金角大王bibibo

大四在读,写文很业余,纯兴趣,不定时更新,夏洛克同人微博可看置顶,作者微博与老福特同名

枪和玫瑰(二)

浴血黑帮乙女

4.7k

有点ooc,也可能不ooc🤔

妹妹那个角色删掉了,不知道怎么写




托马斯安排我住在了他的楼上——如果我去哪一定会经过他的门前,我把这理解为一种变相囚禁。

不管我把步子放多轻,他总能准时准点在我走下楼的瞬间打开房门。他似乎是厌倦了这游戏一般的拉扯:“小姐,相信我,你一个人出去不会有什么好下场的。”

我有些尴尬,这是他今晚第四次拦住我了。虽然我不知道他到底怎么听到的。

“我上去了。”我讪讪地留下一句话,提起裙摆上了楼。

后面传来一声叹息,又让我转过身,我居高临下地看着他:“什么时候签字?”

他那时告诉我要本人去伯明翰签署股份转让的合同。

“不急。”他微微挑了一下眉,完全没有在伦敦和我谈判时的那种真诚。

我有些惴惴不安:“你不会是要把我骗过来杀掉吧?然后抢走股份?”我说出口就后悔了,如果直接点破他,万一他恼羞成怒直接把我杀了怎么办?我有些腿软地扶住了楼梯扶手。

他像是听到了什么惊天动地的大消息,嘴角上扬起来,眉头皱着盯了我一会儿,发出几声低沉的笑声,我看着他眼睛里流露出来的笑意,一瞬间感觉他是个和善的人,不由自主地跟着笑了几声。

“白痴。”他突然轻飘飘来一句,全然没有了在伦敦时对我的那种绅士态度。

我看着他回到房间然后关上了门,自己也觉得自己有些白痴,但起码我知道了他并不是要杀我,所以我还算是心有余悸地回了房间。











我基本上一夜没睡,我在心里想象无数种我未来的可能性,我在想父亲能不能被治好,如果我把股份转移的话,我今后又何去何从?如果托马斯出尔反尔,我甚至没有对抗他的任何筹码……

“砰砰砰!”房门像是被砸一样响起,我看了眼窗外已经快要天亮了,我脑子不是很清醒,起身开了门,是托马斯。

“跟我走。”他穿戴整齐,看起来依旧文质彬彬,但是他用剃刀砍人的样子已经在我心里挥之不去了。

“去签字吗?”我拉住要转身的他的袖子。

他回头看了我一眼,没回答我,继而直接下楼,没什么感情的说了一句“Come on”。

“等等!”他停下脚步,站在楼梯中间朝上看我,我踌躇着问:“在哪里洗漱?”

他又说了一句:“Come on。”

我用干净的毛巾擦了脸,然后又漱了漱口,这跟在家里时比可粗糙太多了,但是托马斯却斜靠在门口,等我洗漱完之后发出评价:“繁琐。”

我现在寄人篱下,没有抗议这种欲加之罪,跟着他出了门。














门口有一辆车,他拉开了左侧车门对我做出“请”的手势,一定是到了外面,他又要装作绅士的样子,我气鼓鼓地上了车,我还得假装听不到他的轻笑,不然我只能更生气。

他从车头绕过去也上了车。

他带我去的地方有好多人,看起来就像个乱糟糟的教室,大家在纸上写着什么。一些人跟他打招呼,还试图跟我搭话。

我不习惯这么多不认识的人跟我说话,有一搭没一搭的应着,还因为话没说完不得不放慢步子。

已经走出去好几步的托马斯大声说着“去工作”,然后转身几步过来把我拉走。

我看见有的人脸上露出了看热闹的笑容,对着我,还有托马斯。我感觉脸有点热。

走到最里面,他打开一扇大门,里面也是一个房间,比外面精致多了。关上门以后,嘈杂的声音都没了,我感觉心里也放松了很多。

他在一个长桌前拉开椅子让我坐,随后他又坐在了主位上。我心里唏嘘:“还挺懂规矩。”

“开始签字了?”我问他,又扫了一眼空荡荡的桌面。

“稍等一会儿。”他点了支烟,我悄悄翻了个白眼。

不一会儿就有几个人也进来了这个房间。两个男人,一个小孩儿,还有一个年纪稍长的女人。男士们穿的都像托马斯一样,应该也是什么剃刀党吧。

他们进门很粗鲁,除了那个女人。然后看到我都是愣了一下,然后用疑惑的眼神看向托马斯。

我不知怎的有些紧张,回头瞟了一眼托马斯,他正好也在看我,懒懒地靠在椅背上,吐出一股烟圈。我低下了头,开始拨弄裙摆。

他站起身来,绕着桌子前坐下的几个人走了一圈,给我介绍了他们的身份,我才知道原来他们都是一家人。

然后他绕回我这里,说:“克莉丝·怀特,伦敦那个怀特先生的女儿,她同意把股份转让给我们了。”

我看见对面两位成年男士,亚瑟和约翰,露出愉悦的表情,紧接着那个小男孩芬恩看了他们一眼也露出类似的表情,还故作成熟地翘起二郎腿,我抿了抿嘴偷笑,感觉很有趣。

我抬头对上波莉阿姨的目光,她看见了我偷笑的样子,我有些尴尬,不过她什么也没说。托马斯又回到座位上:“签合同是迟早的事,我要先跟大家宣布一件事。怀特先生病重,将爱女托付给谢尔比家族,所以以后她就是我们的妹妹了。先不说股份的事,就算是没有这档子事儿,你们以后也要将她当做谢尔比家族的人,知道了吗?”

我震惊无比,怎么就说父亲将我托付给他们了?走之前父亲连句话都说不出来。我瞪大眼睛用眼神质问他,他移开目光选择无视。

他们的弟弟芬恩开口:“怪不得你上次走之前说专门……”话还没说完就被玻莉阿姨捂住了嘴:“嘘。别捣乱。”

我可没空在意小孩是不是捣乱了,我拽着他的袖子强迫他看我,然后小声问他:“你什么意思?”这是要压我做人质?我虽然料想过他会出尔反尔,但真到了这一步,我确实还有些伤心。

他的家人们仿佛完全不惊讶这件事,这个小小的会立马散了,他们都走了。托马斯这才搭理我:“这样不好吗?你把股份给我之后,你又能怎么样呢?你什么都没了。我仁至义尽养你,你还有什么好生气的?”

“我又不认识你们!”我感觉自己像任人宰割的鱼肉,无能狂怒,眼泪都冒出来了。

“以后慢慢认识。加入谢尔比家族你应该感到高兴,把眼泪收回去。谢尔比家族的人不允许这么懦弱。”

“我不是!”然后我还是把眼泪擦掉了。

“先回去。”他往门口走去,看我不动,又走回来:“你想留在这儿和那些工人一起干活吗?”我摇摇头,咬着牙跟他走了。

















坐车回去的时候,我才发现我这一晚上没睡在那儿纠结的问题有了答案,我想过一百种情况,却没想过谢尔比家族会收养,哦不,接纳我,而我确实也想不到更好的结局了。如果他们是真心实意的,那我可以说是很幸运了。

可我想不通为什么,这对他们有什么好处?他们甚至都不是父亲的故交。

我在车上睡着了。醒来的时候脖子酸痛,我发现我靠在托马斯的肩膀上,眼前是他的公寓门口。

我赶忙坐直身体:“抱歉。刚到吗?”

“到了一会儿了。”他活动了一下肩膀。

“怎么不叫醒我?”我有些惭愧。

他又露出了他惯有的微笑:“给亲爱的妹妹服务,应该的。”

我翻了个白眼下车了。









他叫我去波莉阿姨家里吃晚饭,说这是我和他们的第一顿饭,吃完以后就正式是谢尔比家族的人了。

“所以,我以后可以叫你汤米了?”我戏谑地靠在门框上等他叮嘱完以后问他。这是早上听他的家人都这么叫他,我感到很惊奇,这个称呼跟他可怖的外形实在不匹配。

“?”他皱眉看我,似是考虑我怎么知道了这个名字。

紧接着他暗骂一声“fuck”,然后笑里藏刀:“你最好不要。”

原来他也知道“汤米”这个名字不符合一个打打杀杀的形象,我装作失望的样子:“看来你并没有把我当做一家人。”

我甚至还没叹完最后一口气,他摔门而去:“Alright. Just call me fucking Tommy!”

我在房间里哈哈大笑。

这是我最近少有的发自内心的笑容,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告诉自己未来还很长,不是没有光,如果能够活下去,能够当父亲活下去,即使在伯明翰又如何?

“克莉丝,一切都会好起来的。”










我带来的衣服不多,可是每一件都显得跟伯明翰格格不入,好像太过隆重。

我下楼敲响汤米的房门:“汤米,我没有合适的衣服跟你家人吃饭。”

他没开门,但是放大声音回答我:“注意措辞。”

我心下觉得他事儿多,面上还是改了口:“托马斯先生,我觉得我没有合适的衣服跟您的家人一起吃饭。”

门突然开了,我吓得后退了一步。他脸上一股无奈的表情:“我是说,你应该说:’汤米,我没有合适的衣服跟家里人一起吃饭’,懂了吗?”他把嗓子放的细声细气学我说话,我一开始有点接受不了,然后越想越好笑,笑得前仰后合。

他脸上有些挂不住,伸手掐住了我的脖子,虽然没用力,但把我吓得够呛:“知道了知道了!是一家人,一家人。”我拍打着他的手背,他才送开来。

“随便穿就行。”他又关上了门。

“我……”我没有随便的衣服啊。







汤米来叫我的时候,我刚好梳妆完毕,我特地挑了一件最最最不显眼的裙子,但它其实像一件礼服,就是舞会上穿的那种。

门开的时候我看到汤米挑了一下眉,然后开口:“你是要去参加舞会吗?”

我扯了一下裙摆,很无奈的顶嘴:“都说了没有合适的衣服,你自己说随便穿,现在又来调侃我。”

“是我的错。那现在这位美丽的小姐,请跟我共进晚餐吧。”他伸出手,故作这种gentleman的语调,我知道他还是在调侃我,重重地把手盖在他手心,随着他一起下楼,上车,去了谢尔比家。

一进门,大家都已经坐好了,显然是发现我跟早上有些不同——我特意化了淡妆——他们直勾勾看着我。

虽然知道不是什么恶意的眼神,但我还是有一丝不适,直到汤米把手搭在了我的肩膀,我看向他,他的眼神竟然有一种安慰的感觉,真是怪了。难道是我理解错了?

谢尔比家族倒是没有传说中那么凶残,我和他们在餐桌上也能其乐融融地交谈,这是我在家里也鲜少有过的吃饭氛围。我心里有一点羡慕他们的感情。

他们的食物其实完全不对我的胃口,可我不好意思在别人家里挑肥拣瘦,而且他们没有水,没有果汁,只有酒,我只喝了一口就有些神志不清了。

迷糊中,记得亚瑟在餐桌上讲自己打拳的故事,John一跟我对视就脸红,芬恩总是凑到我身边夸我长得好看,我就“嘿嘿”笑着摸摸他的头。波莉阿姨凑到我耳边说芬恩的嘴从来没这么甜。我把波莉阿姨给我倒的酒喝完以后,很明显感觉自己有些不受控制了,就是那种,我能看见我在做什么,但我控制不了的感觉。

我扒拉着盘子里的土豆泥,那个酱的味道实在不好,正想着要怎么吃完它,就看到汤米端起我的盘子把东西倒进自己盘子,还压低声音凑近了跟我说:“波莉阿姨不喜欢别人剩下她做的食物。”我缓慢转头看波莉阿姨,她正忙着骂亚瑟,没发现汤米的举动。我就感激的握住汤米的手:“谢谢。”没想到他竟然注意到了我的为难。

亚瑟过来给我敬酒,说要欢迎我,我连忙站起身,感觉天旋地转,又倒在了椅子上,感觉耳朵里传来好多笑声,我也跟着傻笑,但是看到眼前有好多酒杯,怎么也抓不到,最后看到的就是汤米穿着西装马甲的后背,他似乎在赶走亚瑟。









我被冻醒来,发现自己趴在汤米背上,他在街上走着,天已经完全黑了。

“God!我们怎么在这儿?不是在吃饭吗?”我手托在他的肩膀,支起来上半身,刚才我的嘴唇堪堪就在他的脸颊旁边,吓得我瞬间清醒。

“早结束了,你醉倒了,我就背你回家喽。”他倒是一步没停。

我挣扎了一下想要下来:“不对啊,你不是开车来的吗?怎么现在走路回去?”

“车借给John boy了。”

“John boy? 这是一个类似于Tommy的爱称吗?哈哈哈哈哈……”我感觉汤米的手警告般地箍紧我的大腿,赶忙停下了猖狂的笑声。

他顺从我的意思放我下来,其实我酒还没怎么醒,可是我一点也不想他背着我。

“摔倒了我可不负责。”他的手臂微微抬起来,虚虚地环在我腰际,我摇摇晃晃的,但还是摆摆手:“不用你负责,我能行。”

他便真的转身就走,我倒是有些慌了阵脚,现在的感觉就像我第一次学骑马的时候,我赶紧叫了一声汤米,他慢下步子,但没有转身。

我摇摇晃晃的走过去,拉紧他的袖子:“不用背,但是先领个路。”我在找补自己的尊严。

“知道了。”他反手把我拽着他袖子的手攥进手里,然后放缓步子配合我的凌乱步伐朝前走。

“你笑什么?”我从侧面看到他上扬的嘴角和脸颊,非常疑惑。

“Nothing。”他偏过头看了我一眼,笑容一点没减。

“You have really big hands.”我低头看着他每次都能把我的手包住的大手。

“No. Your hands are so small.”

“Are they? ”我把另一只手举起来细细观察。

他一把拉过去,然后把两只手都握在手里:“快回家。”

“能别像拉着一个罪犯一样拉着我吗?”

“不能。”







TBC









彩蛋是芬恩当时没说完的话的内幕🤗🤗🤗


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210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金角大王bibibo | Powered by LOFTER